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公司党委书记带头讲党课 将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引向深入
 

公司党委书记带头讲党课 将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引向深入

作者:杨舒影         发布日期:2018-10-11     浏览次数:

     

  10月10日下午,公司党委书记讲党课在出版社二楼会议室正式开讲。党课主题主要围绕学习解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来展开,公司(出版社)全体党员、中层以上管理干部、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等40余人参加了学习。

  会上,赵军虎书记采用生动且接地气的方式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是我们党深化教育工作规律性认识的重大成果,是对教育工作丰富实践和宝贵经验的科学总结,并为培养新时代人才提出工作要求、做出战略部署,为加快推动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指明了方向。他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联系岗位实际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要在学用互促指导实践上下功夫,要全面贯彻落实大会精神,要将大会精神转化为指导工作实践的行动纲领;要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校所属企业机制体制改革等全力抓好企业经营管理,要在服务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做好产学研融合上下功夫,在提升企业经营效益上下功夫,在保证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上下功夫,努力开创公司发展改革新局面。

  会议还传达了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在教育部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视频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李兴旺书记在9月19日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上提出的四点要求。

  学习活动持续了一个多小时。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上来,要努力奋进,以改革创新的状态将大会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不断深化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习贯彻效果,确保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落地。

党委书记讲党课现场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