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扎实开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
 

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扎实开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

作者:张黎         发布日期:2019-05-16     浏览次数:

     

  5月14日上午,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公司二楼会议室组织了本年度的第四次集体学习,重点学习了李兴旺书记在文明校园创建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和学校创建文明校园实施方案内容。会议由党委书记赵军虎同志主持。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及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党委书记赵军虎同志领学了《李兴旺书记在文明校园创建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并按照学校创建文明校园实施方案的任务安排,对公司(出版社)参与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结合学习,对公司(出版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做出了具体安排。

  赵军虎同志表示,开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是深化巡视整改、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需要,也是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建设的需要。他要求,本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要做到全员参与,领导班子要发挥“头雁效应”,带头学、率先学,在学通弄懂上下功夫。要通过学习讨论活动的开展使广大职工综合素养得到进一步提升,使每位职工都能牢固树立强烈的责任感和主人翁思想,爱岗敬业、乐于奉献,为推进公司体制改革和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他强调,公司上下要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凝心聚力统一思想,强化立德树人的使命担当,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素质,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努力为产业体制改革和“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

  之后,总经理杨留印同志传达了4月28日学校召开的2019年扶贫工作会议精神,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参加13届全国人大2次会议甘肃代表团的审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他要求,资产公司要积极配合学校扶贫工作的开展,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落实帮扶举措,切实提升帮扶实效。

  会议还集体学习了学校《创建文明校园实施方案》、《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目前,按照公司党委制定的活动方案,“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

  

 

  学习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