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公司党委召开文明校园创建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动员会
 

公司党委召开文明校园创建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动员会

作者:张黎         发布日期:2019-05-21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的通知》(校党发〔2019〕33号) 和李兴旺书记在4月28日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启动会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扎实推动公司文明校园创建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5月17日下午,资产公司党委在亦乐园思九厅召开了文明校园创建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动员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赵军虎同志主持。公司(出版社)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及全体党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薛三勋同志从活动指导思想、具体内容及深化大落实达到的目标等方面对公司党委开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他要求,“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要与破解企业经营发展中的难题相结合、与构建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相结合、与提高校办产业人的综合素养相结合,为全面推动公司体制改革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薛三勋同志讲话

  之后,总经理杨留印同志传达学习了学校《创建文明校园实施方案》。他强调,文明校园的创建要以“六好”为抓手,要与推进“巡视整改”、“双一流”建设和公司体制改革等重点工作任务相结合,要做到全员参与,细化落实,确保活动顺利完成。

  

杨留印同志讲话

  赵军虎同志在最后的总结讲话中指出,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是深化巡视整改和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需要。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则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举措。他希望公司上下要高度重视,紧扣目标要求,结合公司实际,认真抓好落实,把广大职工在活动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动力。 

 

 会议现场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