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第一党支部开展“敢担当,有作为,讲奉献,比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第一党支部开展“敢担当,有作为,讲奉献,比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黎         发布日期:2019-05-2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基层党组织活动的内容与形式,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工作水平大提升,5月25日上午,公司党委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敢担当,有作为,讲奉献,比贡献”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一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以及联系部门职工共计三十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主要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西北工业大学科技园翱翔小镇展示中心。系统了解了翱翔小镇的诞生背景、整体规划和发展前景,成绩斐然的“翱翔小镇”以空天地海无人系统产业创新发展为目标,以“一项产业核心、两个交流平台、三大服务体系”为框架,是我国首个以“空、天、地、海”无人系统产业集为核心的“科教产融”创新示范小镇。

全体人员在翱翔小镇展示中心前合影

参观翱翔小镇展示中心掠影

  第二阶段,参观西安交通大学创新港校区。在西部科技创新港项目规划馆,全体人员通过沙盘了解了创新港全貌、交通体系、建设内容、周边配套、发展方向以及进展情况,随后实地参观了建设中的校区。这座没有围墙的大学,以现代化的设计和开放的校区构建出二十一世纪新的大学形态,宏大的规模、前沿的理念、一流的平台让人赞叹!西迁人用毕生精力和时间打造出西安交大这样一所享誉海内外的高等学府,如今的交大只花了三年的时间就建设出了世界一流的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这是西迁精神的再现。

参观创新港项目规划馆掠影

全体人员在创新港合影

  通过参观学习兄弟院校的高新技术产业基地,让大家亲眼见证了高校科技产业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受到了高校科技产业起步的艰辛不易,也体验了收获丰硕成果的喜悦,对“敢担当,有作为,讲奉献,比贡献”的活动主题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不虚此行,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作为,立志为公司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