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公司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公司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杨舒影         发布日期:2019-06-17     浏览次数:

     

  为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15日,公司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赴富平县习仲勋陵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渭华起义纪念馆学习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接受革命传统和理想信念教育。公司全体党员、中层管理干部、入党积极分子等四十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第一站是富平县习仲勋陵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庄重肃穆的陵园内,大家站在习仲勋同志的雕像前集体三鞠躬,向无产阶级革命家习仲勋表示敬意,并肃静有序的绕陵一周,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之后集体参观了习仲勋纪念馆,仔细聆听了讲解员对习仲勋同志革命历程的介绍,回顾了他为新中国的建立、建设和改革开放呕心沥血的卓越功勋。看着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史料、实物,大家深切感受到习老为共产主义事业不懈奋斗的无上情怀和执著追求的崇高精神。

  

  在习仲勋纪念馆前的合影

  

  参观习仲勋纪念馆掠影

  活动的第二站是位于渭南市华州区的渭华起义纪念馆。到达纪念馆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详细了解了渭华起义发生的全过程,重温了老一辈革命先烈为民族革命做出的贡献。随后,在渭华起义烈士纪念碑前举行了默哀仪式并敬献了花篮,党委副书记薛三勋同志带领三名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誓结束后,薛三勋副书记代表党委对党员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希望大家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在各自的岗位上勇于担当,创新作为,为校办产业的发展再立新功。

  

  参观渭华起义纪念馆并在渭华起义烈士纪念碑前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被老一辈革命家为党和人民的事业鞠躬尽瘁、为国家和民族不懈奋斗的革命情怀所感动,所震撼,同时对“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积极进取、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为公司的改革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参加活动全体人员在渭华起义陈列馆前的合影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