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党委书记赵军虎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党委书记赵军虎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作者:张黎         发布日期:2019-10-18     浏览次数:

     

  为纪念党的98周年华诞,进一步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激励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不忘初心勇向前、牢记使命敢担当,10月16日下午,党委书记赵军虎同志以“中国共产党的98年”为主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讲授活动。党课在出版社二楼会议室正式开讲,公司全体党员处级领导人员、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职工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了学习。

  会上,赵军虎同志将中国共产党成立98年来的历史进程归纳为“新民主主义革命的28年”、“党在全国执政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的30年”、“改革开放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40年”三个阶段,系统的为大家作了讲解。

  

  赵军虎书记讲党课

  他指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本身就是一部内容丰富的教科书,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我们可以在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从而为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注入源源不竭的动力。通过学习能够增强我们对党的历史的深入理解,对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对提高自己的综合素养,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意义重大,作用深远。

  在学习会最后,赵军虎同志对全体参会人员寄予希冀,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学习,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学习历代共产党人不畏艰险、奋勇拼搏的精神,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从学习党史、国史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过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立足本职工作,为校办产业改革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场掠影一

  通过开展此次党课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对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党员就应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敢干事、敢担当,把本职工作做得更好更出色,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会场掠影二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