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公司党委各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公司党委各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张黎         发布日期:2019-11-04     浏览次数:

     

10月29日,随着公司党委关于各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结果批复文件(党发[2019]22号)的印发,公司党委各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地落下帷幕。此次换届选举工作是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进行的,是公司党委2019年党建重点工作任务内容之一。是公司党委全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进一步深化巡视整改任务落实的重要举措。旨在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创新力和凝聚力。

党委高度重视、全面部署

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本次支部换届工作,认真研究制定了换届工作方案,并成立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小组,对换届工作提前进行了安排部署。

抓好会前学习,强化思想认识

各党支部按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党内选举法规,宣传基层党组织成员的任职条件和换届选举工作程序等,使广大党员充分认识开展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引导他们积极主动参与本次换届选举工作。

分步实施,做好督导

各支部严格依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按照公司党委换届工作方案要求,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充分酝酿、反复协商的方法,开展推荐提名工作,通过“两上两下”产生了各支部选举候选人。

选优配强支部班子,圆满完成选举工作

各支部全面调动群众的积极性和参与感,力求让群众威望好、带动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优质人才进入党支部班子。本次换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并完成了支部委员的分工工作,做到了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

公司党委书记赵军虎同志在总结本次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时指出,党支部是党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是党的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是团结群众的核心和攻坚克难的堡垒,在公司改革发展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同时,他对新一届党支部班子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和希望,他希望各基层党支部在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全面加强党支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认真梳理总结党支部工作的成功经验,转变工作思路,建强建好基层党支部,切实把全体党员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出版社)发展总目标上来,为实现公司(出版社)安全稳定,推进公司(出版社)各项工作再创佳绩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各支部换届选举大会现场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