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第二党支部与后勤管理处党委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第二党支部与后勤管理处党委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作者:刘曼妮         发布日期:2020-06-02     浏览次数:

     

5月29日下午,公司党委第二党支部与学校后勤管理处党委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交流学习活动。二支部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物业管理中心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交流学习,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王立刚,后勤管理处党委书记高增刚出席了交流座谈会。

会上,二支部书记赵键、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王鹏飞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商运公司经理冯宏立介绍了公司简况、组织结构、管理体系、新时代广场及专家公寓(农大雅苑、馨苑)两个项目的商业运营和物业管理做法和经验;物业管理中心主任郭跃平介绍了目前物业管理中心负责的教学区、家属区等管理区域的物业管理基本情况。参加活动的党员结合分管负责的业务工作,围绕人员管理、工资结构、服务标准、信息化建设、新型社区服务管理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

07e362de33fc41b381152d95242767c7.png

294d6775509f45f2a36e06a0481490b2.png

座谈会现场

后勤管理处党委高增刚书记表示,资产公司的物业服务企业是杨凌示范区物业管理行业的“明星企业”,物业管理的做法和经验可以为后勤物业管理提供一定的借鉴。他认为两个支部涵盖的工作有一定的共通之处,以后可以进行联合共建,建立长效交流机制,共同促进双方的支部党建工作,强化党建引领,进一步提高物业管理服务水平,更好的服务学校。

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王立刚对本次的交流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在疫情防控期间两个党支部和全体党员为保小区平安、教职工健康,冲锋在前、不顾危险、任劳任怨,真正发挥了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和使命,受到教职工的赞誉;双方物业管理的对象各有特点,管理体制有所区别,有共同的问题也有个性问题,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把政治理论学习与研究交流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在相互交流中从不同的角度思考问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以抓党建促生产,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为教职工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5f8de3760a2a4f73bf25a2fca1b1fefc.png

全体人员合影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