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公司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作者:张黎         发布日期:2021-12-17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15日下午,公司党总支邀请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冉珑老师在出版社二楼会议室作了专题宣讲。公司机关全体职工、出版社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共计40人参加了学习。

冉珑老师以《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历史决议精神》为题,紧扣《决议》精神,先后从“一中全会到七中全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简介、《决议》的主要内容和重大创新”三方面为切入点,对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对《决议》进行了全方位的深入解读。同时在最后的结束语中为广大党员职工发出了号召,她提到“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过去的一百年,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全党要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把握历史发展大势,坚定理想信念,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

32704d14e680489b83512e47cd8f8ffe.png

图为冉珑副教授作详细解读

宣讲结束后,公司党总支书记赵军虎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推动公司更好更快发展的智慧和力量。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聚焦主责主业,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他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必须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走心走深走实。他要求,处级党员领导人员要发挥党员干部的表率作用,吃透会议精神,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位职工,努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同时要把学习全会精神和推动公司工作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全体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确保全会精神学扎实、悟到位,助推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c9ed891607284c6bb5393260d7d33cf8.png

宣讲会现场






编辑:杨舒影     终审:薛三勋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