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杨留印赵军虎看望慰问公司假期坚守岗位员工
 

杨留印赵军虎看望慰问公司假期坚守岗位员工

作者:杨舒影         发布日期:2021-02-09     浏览次数: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公司总经理杨留印、党委书记赵军虎带队深入公司下属企业,看望慰问假期依然坚守在岗位上的员工。

2月9日上午,总经理杨留印、党委书记赵军虎、副总经理杜军宝及综合办公室负责人等一行人走访了林苑宾馆、外专公寓、物业部和亦乐园宾馆等四家在春节期间将继续上班的企业,为坚守在岗位上的员工提前送去了新年祝福及节日慰问品,将公司的慰问和关怀第一时间送到了基层一线员工的身边。每到一处,杨总、赵书记与大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各企业在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和运营值班安排等情况,叮嘱企业在做好正常运营的同时要加强节日期间的安全稳定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切实落实稳定安全责任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好运营服务工作,确保大家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受慰问的职工纷纷表示,公司领导的慰问让大家倍感温暖,工作中决不辜负公司领导的关怀和期望,新的一年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继续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尽心履责,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慰问林苑宾馆、外专公寓、亦乐园宾馆

与职工交谈

编辑:杨舒影     终审:杜军宝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