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中层干部会
 

公司召开中层干部会

作者:杨舒影         发布日期:2020-01-03     浏览次数:

     


12月31日下午,公司在出版社二楼会议室召开中层干部会议,传达学校12月24日召开的专题警示教育会精神以及校纪委关于“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相关文件精神,对公司稳定安全工作及近期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公司领导班子,各企业、部门副经理以上人员及综合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赵军虎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赵军虎同志传达了学校12月24日召开的专题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和校纪委下发的《关于开展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会议和文件要求对公司开展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及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工作等问题进行了重申,对迎接下一步校内巡察整改准备的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他要求,各企业、部门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上率下,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守牢纪律底线;要提高认识,严格按照学校巡视整改的工作要求,切实做好内部自查自纠工作,财务、审计部门要严格把关,防范风险;要强化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引领,各党支部书记要把好关,不断提高党员、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质量和水平,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履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完善内控制度建设,做到按章办事;要坚决贯彻执行学校相关文件的要求,防止违规违纪现象的发生,做到勤政廉政。

会议还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传达了中办发《关于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有关事项的通知》精神;安排了公司2019年度目标任务考核事宜,并就公司稳定安全工作做出了安排和要求,要求各企业、部门提高认识,严格履行安全稳定工作主体责任,切实落实稳定安全责任和各项安全措施,做好日常安全检查和安全工作台账式管理,不断加强对职工的安全教育,强化职工安全防范意识。

最后,杨留印总经理对近期公司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强调,他要求各企业要做好廉洁自律和自查自纠工作,防止违规违纪现象的发生;要切实做好2020年度财务预算的填报工作,提高预算的科学性、合理性;要按照公司安排,做好年终企业、部门考核工作;要继续推进做好企业体制改革的后续工作。最后他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向全体职工送上了节日祝福。

会议现场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