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公司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作者:景军胜        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1-03-02     浏览次数:

        3月2日上午,公司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由总经理张建平主持,公司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办公室、财务部、资产运营部等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会议就议定事项形成如下决议。

一是关于公司2011年工作要点。会议认为2011年是十二五的开局之年,也是公司赢得第二个良好发展机遇期开始的一年,做好2011年的各项工作,对全面深化企业改革、强化企业经营管理,保持公司当前良好发展势头和今后长远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议原则同意公司2011年工作要点,要求办公室根据会议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后下发。

二是关于汽车修理厂改制问题。会议听取了财务部关于汽车修理厂资产清查、审计、评估结果的汇报。会议原则同意资产评估结果以及股东双方所占有的资产的比例。会议决定股东双方以汽修厂现有资产的评估价值为基础,按照7:3的比例,再行投入现金,将汽车修理厂改制成为注册资金为100万元的杨凌金诺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新的汽车修理厂按照现代企业制度运行。

三是关于成立杨凌3Q科技有限公司的问题。会议认为,国家大学科技园是以具有较强科研实力的大学为依托,将大学的综合智力资源优势与其他社会优势资源相结合,为推动高等学校产学研结合、技术转移和科技成果转化、高新技术企业孵化、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服务区域经济提供支撑的平台和服务机构。公司要很好的利用好大学科技园的这一优势,为我校大学生提供创新创业服务。鉴于我校学生谭涛涛已经获得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8项,部分专利产品已经试制成功,市场前景乐观。会议决定公司提供30万元种子企业孵化基金,支持大学生谭涛涛成立杨凌3Q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按照现代企业制度管理和运行,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

四是关于金雅都项目开发有关问题。会议认为,2004年原产业(集团)公司与杨凌金泰置业有限公司签订的关于联合开发金雅都项目的协议已经按照协议约定的具体内容全部执行到位,各种款项已经清理完毕,会议决定终止合作协议。杨凌金泰置业不得在金雅都项目开发过程中再以与学校联合开发的名义进行宣传等。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