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工会组队参加学校庆三八女教职工“快乐•健康”趣味运动会
 

公司工会组队参加学校庆三八女教职工“快乐•健康”趣味运动会

作者:景军胜        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1-03-08     浏览次数:

        为了迎接第10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使广大女职工度过一个祥和、幸福、快乐的三八节,3月7日下午学校工会在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举办了庆三八女教职工“快乐健康”趣味运动会。全校26个部门工会组织了30个参赛队,共有500余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比赛。公司工会组队参加了此次活动。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杨景昆,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副校长钱永华以及党委校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团委、体育部、校青年工作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等部门负责人和各部门工会主席出席了趣味活动开幕式。杨景昆同志在开幕式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向全校广大女教职工表示节日的祝贺和慰问。

本次庆三八女教职工“快乐健康”趣味运动会共设定点投篮、筷子夹乒乓球接力、跳绳跑、背对背运球跑、持球迎面接力和赶球跑6个趣味项目。以部门工会为单位组队参赛,比赛采用两队对抗进行比赛。公司组成15人的代表队参加了全部项目的对抗比赛。参加活动的女职工纷纷表示,此项活动既放松心情,又活跃了文化娱乐生活。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