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陕西高校校办产业2011年度工作会议召开
 

陕西高校校办产业2011年度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景军胜        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1-03-10     浏览次数:

        为了认真和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陕西省关于贯彻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的实施意见》,进一步促进我省高校校办产业健康、稳定、持续发展。3月9日,陕西高校校办产业2011年度工作会议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召开,会议由省教育厅生产教育处处长屈伟进主持,来自全省近20所高校产业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公司总经理张建平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陕西省教育厅生产教育处处长屈伟进传达了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省贯彻教育规划纲要的实施意见,总结回顾了陕西高校校办产业2010年度的工作,安排部署了2011年度工作。会上各高校产业部门的负责人就各自所在高校产业发展、存在的问题以及2011的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了高校资产经营公司年度考评方案。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