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杨凌农业高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度股东大会召开
 

杨凌农业高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度股东大会召开

作者:景军胜        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1-03-28     浏览次数:

       

3月27日上午,杨凌农业高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度股东大会在公司西安办事处(青年路青年巷4号)召开,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代表共9 人,代表股权2270万股,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听取和审议了公司2010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公司2010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公司2010年度财务决算报告暨2011年财务预算方案;听取和审议了公司购买科研生产、加工用地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公司董事、监事变动的报告;听取了审议了汉丰种业股权转让的报告。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张建平同志主持。会议就议定事项形成形成如下决定。

一是关于公司2010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会议原则通过了公司2010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会议认为,继续加强公司董事会的工作,不断提高其领导与决策功能,为公司重大经营活动指导方向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与会股东对公司在2010 年取得的经营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经营班子要进一步克服公司目前面临的各种困难,努力加快新品种的引进工作,促进公司快速全面发展。

二是关于公司2010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10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会议同意监事会对公司2010年的经营成果和对董事、监事以及高管人员行为的评价。会议要求公司监事会继续发挥监督职责,促进公司健康、稳定、持续发展。

三是关于公司2010年度财务决算报告暨2011年财务预算方案。会议原则通过了公司2010年度财务决算报告暨2011年财务预算方案。会议决定为应对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现代农作物种业发展的意见,抓住农业部即将颁布的新的农作物经营许可证管理办法和杨凌示范区二次创业的机遇,进一步增强企业发展的硬件实力,公司拟购置科研生产用地并加大基本建设投资,2010年公司暂不分红。

四是关于公司购买科研生产、加工用地报告。会议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购置科研生产用地和相关仪器设备,进一步增加固定资产的投资,促进公司适应现代种业发展的新变化和新要求。

五是关于公司董事、监事变动的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董事、监事变动的报告。会议决定免去王双锡、胡养雄两位独立董事职务,同意免去王俊、肖恩时两位监事职务。同时对公司章程相应条款进行修订。修订后的公司董事会董事由原来的11位董事变更为9位,独立董事由3位变更为1位;公司监事会监事由原来的7位变更为5位。

六是关于汉丰种业股权转让的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汉丰种业股权转让的报告。会议同意汉中汉丰油菜种业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50万股股权转让给汉中市种子管理站,会议要求公司按照股东会议决定,按照相关程序尽快到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办理注册登记变更手续,同时修改公司章程相应条款和股东名册。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