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张光强书记视察我校新时代商业广场
 

张光强书记视察我校新时代商业广场

作者:景军胜        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0-06-25     浏览次数:

        6月24日,杨凌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我校党委书记张光强在视察了示范区统筹城乡发展工作之后,顶着烈日深入到杨凌新时代商业广场视察工作。公司总经理张建平、党委书记杨留印以及公司班子成员陪同视察。

在杨凌新时代商业广场,张光强书记详细听取了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张建平有关新时代商业广场建设、招商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张光强书记对新时代商业广场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为我校新时代商业广场建设付出艰辛工作的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我校新时代商业广场是杨凌旧城改造中的一个重点项目,项目的建成对进一步改善老城区的环境和杨凌的购物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张光强书记强调,杨凌新时代商业广场项目的建成仅仅是项目开发迈出的第一步,如何采取有力的措施保证其正常运营则是我们房地产公司值得关注的问题。他要求房地产公司要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加快招商工作。当他得知为了做好新时代商业广场的招商运营工作而专门成立了杨凌新时代商业运营公司时,他非常高兴。他要求新公司要按照法律法规的要求进一步创新招商机制,拿出新的举措,强化招商力度,为新时代商业广场早日开业运营做出新的贡献。他强调,新时代商业广场今后商业的繁荣必须按照“招商、安商、富商”的思路做好运营工作,要力争将新时代商业广场打造成杨凌的金牌商场,杨凌及其周边县区的购物中心。   听取张建平总经理工作汇报   视察南步行街   视察西农路广场   视察国美电器城装修现场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