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校领导深入我校新时代商业广场检查指导工作
 

校领导深入我校新时代商业广场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景军胜        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0-07-06     浏览次数:

       

7月5日,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王万忠深入我校新时代商业广场检查指导工作。在新时代商业广场,王万忠常务副书记仔细听取了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张建平的工作汇报,他对新时代商业广场建设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他指出新时代商业广场是我校第一个由企业自主开发的商业项目,在国际金融危机席卷全球,商业房地产市场低迷的大背景下,房地产公司一班人克服了资金缺乏,开发经验不足、专业人才缺乏等不利因素的影响,项目建设、商铺销售、招商等项工作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工作值得肯定。

在新时代商业广场,王万忠常务副书记在了解到新时代商业广场东南侧遗留建筑即将拆迁重建时,他要求房地产公司要尽快与杨凌示范区规划建设局沟通,拿出切实可行的规划方案。他强调,新建楼房的层高、外立面要尽可能的与新时代商业广场以及长乐路步行街的色调保持一致,形成有机统一的整体。

王万忠常务副书记特别关心新时代商业广场的商铺销售和招商工作,当得知拟销售的商铺已经全部售完,剩余的三、四、五楼已经全部完成招商工作,商家已经进店装修的情况后,他非常高兴。他要求房地产公司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做好物业管理和商户的服务工作,为广大经营者提供优质的服务,确保商场按期开业。

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杨留印,副总经理薛三勋以及房地产公司副总经理赵键等有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指导工作   听取汇报   仔细查看   考察步行街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