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资产经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资产经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作者:景军胜        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0-07-14     浏览次数:

        7月13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在新天地酒店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分别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华同志、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杨景昆主持。董事刘增潮、刘卫军、韩明玉、冷畅俭、杨留印、监事孙升辉、谭拴良、杨玉科、刘有全等出席了会议。

会议一是根据校党委《关于成立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监事会的通知》(校党发[2010]31号)精神,选举副校长李华同志为资产经营公司新一届董事长;杨景昆副书记为资产经营公司新一届监事会主席;二是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建议聘任张建平同志为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的函》(校党发〔2010〕22号),经李华董事长提议,决定聘任张建平同志为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三是根据校党委《关于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干部任免建议的函》(校党发[2010]23号),经张建平总经理提议决定聘任杨留印、薛三勋、王晓、薛小荣同志为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四是根据校党委《关于建议聘任帅润生同志为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会计师的函》(校党发[2010]29号),经张建平总经理提议,决定聘任帅润生同志为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会计师。

    会上新聘任的公司新一届班子成员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在学校党政和公司董事会、监事会的正确领导下团结一心,艰苦奋斗、锐意改革,努力做好公司的各项工作,实现资产经营公司又好又快发展。   新一届董事长李华(左)、监事会主席杨景昆   会场一角   会场一角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