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党委书记杨留印深入企业调研
 

党委书记杨留印深入企业调研

作者:景军胜        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0-07-11     浏览次数:

        7月8—9日,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杨留印深入新时代商运公司、农业科技发展公司、酒店管理中心、亦乐园宾馆、金诺种业公司等下属企业进行调研,并深入企业经营场所指导工作。

在新时代商运公司,杨留印书记详细听取了商运公司总经理赵键的工作汇报,杨书记对新时代商运公司上半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杨留印书记要求新时代商运公司一是要加强制度建设;二是要加强员工的培训工作;三是加强对商户装修期间的物业管理工作,严格禁止商户改变建筑结构、防火设施等涉及安全的设施。四是要在做好3--5层招商的基础上,指导商户开展招商工作,提供价格指导,避免招商运营出现泡沫化倾向;五是要加强广告牌、广告位的招商运营工作;六是做好广场监控招标采购前期工作;七是做好新时代商业广场南临街商用楼房的营销方案;八是做好新时代商业广场部分商铺、专家公寓的按揭贷款等前期工作。

在农业科技发展公司,在听取了公司经理郭勇、副经理李小宁的工作汇报后,他指出农业科技发展公司今年的工作比较扎实,思路清楚,经营效果显著。他强调,农业科技发展公司一是要加快经营品种种类和数量的调整,适应市场变化需求;二是要建立健全激励与约束机制,进一步调动广大员工的积极性;三是要加强应收账款的催收工作,加快资金的回笼,防止呆坏账的出现;四是要进一步降低库存量,降低经营风险。五是要加强对自有品种的宣传、推广工作。最后他要求农业科技发展公司在做好企业经营工作的同时,积极申报各类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进一步提高公司服务于三农的能力。

在酒店管理中心和亦乐园宾馆,在听取企业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杨留印书记对酒店管理中心和亦乐园宾馆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酒店管理中心和亦乐园宾馆作为学校对外服务的窗口单位,一是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迎接新的挑战,二是要狠抓服务质量和特色经营,特别是在餐饮业上做出自己的特色;三是要抓好销售工作,进一步提高客房的入住率和餐饮业的收入;四是要克服当前困难,加强对现有设施经常性的维护和保养工作。

在金诺种业公司,在听取了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他指出,金诺种业作为学校科技成果转化的一种新尝试,一是在成立短短的一年时间内已初见成效;二是要加强营销网络的建设;三是加大自有品种的宣传推广工作,力争在油菜新品种的生产、销售上获得新的突破。     公司综合办公室、资产运营部等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工作。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