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新一届董事、监事考察我校新时代商业广场
 

新一届董事、监事考察我校新时代商业广场

作者:景军胜        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0-07-14     浏览次数:

       

7月13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新一届董事、监事在完成董事会、监事会议定的事项后,放弃休息,深入我校新时代商业广场考察工作。每到一处,董事、监事们认真听取了房地产公司等有关方面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工程建设、商铺销售,招商等方面的工作。听取汇报后,董事、监事们对资产经营公司克服困难,锐意进取的精神深表赞赏,对公司成立3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资产经营公司一班人在商业地产项目开发大环境不利的情况下逆势而上,开拓创新,实现了预期的经营目标,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感谢。

在考察的过程中新一届董事、监事们对新时代商业广场商铺的销售和35层的招商工作十分关心,当得知截至目前新时代商业广场所有商铺已经全部销售一空,35层已经全部完成招商工作,成功引进国美电器、西安太阳神、峰越健身等知名品牌企业后,格外高兴。董事、监事们要求资产经营公司下一步要努力做好新时代商业广场的物业管理工作和商业运营工作,力争把新时代商业广场打造成杨凌商业的第一品牌,成为杨凌市民购物、休闲、娱乐的天堂。

   公司党委书记杨留印、副总经理薛三勋、王晓等陪同考察。

 

考察东步行街

 

考查北广场

 

考察南步行街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