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延长化建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召开
 

延长化建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召开

作者:景军胜        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0-06-29     浏览次数:

            6 月 28 日,陕西延长石油化建股份有限公司2010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在公司七楼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股东代表 3 人,代表股份 270312000 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 63.46%,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有关规定。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张恺先生主持,公司董事参加了会议,公司监事和高管人员列席了会议,董事会聘请北京君泽君律师事务所宋珂律师出席会议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

此次大会采用记名投票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是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陕西化建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增资的议案,其中 270312000 股同意, 0 股反对,0股弃权,同意该项决议的股东所代表的股份占出席股东大会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 100%。增资方案显示公司拟对陕西化建进行增资扩股,由现在的2.0亿元增加到4.5亿元,增资的资金来源是陕西化建2009年底可用于增资扩股的净资产为2.6773亿元(其中资本公积0.3713亿元,未分配利润2.3060亿元)。

二是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其中270312000 股同意, 0 股反对,0股弃权,同意该项决议的股东所代表的股份占出席股东大会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 100%。具体内容是将公司注册资本由30427.80万元变更为42598.92万元;将公司总股本由原来的30427.80万股变更为42598.92万股;将公司董事会由9为董事组成,设董事长1人变更为公司董事会由9为董事组成,设董事长1人,副董事长1人。

    北京君泽君律师事务所宋珂律师现场见证并出具法律意见书。见证律师认为,公司此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股东大会规则》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会议人员资格、召集人资格合法有效,会议的表决程序、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