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房地产公司举办专家公寓项目建设情况通报会
 

房地产公司举办专家公寓项目建设情况通报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0-05-26     浏览次数:

       

       

2010年5月25日上午,由房地产公司组织,我校专家公寓购房户代表深入专家公寓施工现场,实地了解A区、B区现场整体情况和各号楼的工程建设进度、施工质量等情况。陕西建科监理公司、中建二局工程有限公司、陕西方元建设有限公司的现场负责人、基建处以及房地产公司工作人员陪同视察,现场介绍工程建设相关情况。 施工现场参观结束后,在中建二局会议室召开了专家公寓项目建设情况通报会。基建处陈友富代表专家公寓项目现场管理办公室,对专家公寓项目建设管理工作做了整体介绍,并就目前综合工程进度、质量、管理情况向与会代表做了汇报。两家施工单位负责人和监理公司总监分别从不同角度,就各区的项目工程进度、质量控制、安全文明施工管理等方面工作向各购房户主代表做了汇报。基建处长韩苏建代表学校专家公寓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对专家公寓项目的背景情况和项目综合情况向代表做了说明。 会上,部分购房户代表表示,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使他们对项目建设整体进展情况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并对为专家公寓建设项目付出辛勤工作的各方单位表示感谢,同时就购房职工关心的问题做了交流、询问,有关方面就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答疑。 最后,房产公司对购房户代表提出了殷切希望,要求广大住户代表将本次通报会的情况转达给所代表的购房职工,让广大购房职工及时了解项目建设相关情况。为确保工程按计划进度施工,公司同时希望购房职工做好第二次缴款的准备。  

业主代表现场集中

深入施工工作面

 

业主视察工地

业主视察工地

  

向业主代表汇报工程情况

 

通报会场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