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职工参加学校第八套广播体操比赛
 

公司职工参加学校第八套广播体操比赛

作者:景军胜        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0-05-23     浏览次数:

        5月22日下午,由校工会承办,体育部、团委协办的全校教职工第八套广播体操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圆满落下帷幕。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王万忠,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杨景昆,副校长李华,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校党委副书记马建华等校领导观看了比赛并向获奖代表队颁奖。   本次比赛共有24个代表队的1400余名教职工参赛。经过三个多小时激烈而紧张的比赛,后勤服务中心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机关、信息学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林学院、食品学院和理学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机电学院、生命学院、资环学院和经管学院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资产经营公司等14个代表队获得参与奖。 为了组织好这次活动,公司党政领导大力支持,各企业、各部门高度重视,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公司班子成员党政一把手亲自上阵,广大教职工热情高涨。通过比赛,广大教职工锻炼身体的意识明显增强,激发和调动了广大职工的运动的热情。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