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张建平总经理当选为中国高校校办产业协会理事
 

张建平总经理当选为中国高校校办产业协会理事

作者:景军胜        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0-05-31     浏览次数:

     

 

新闻链接---中国高校校办产业协会是由全国高等院校校办产业(包括学校投资兴办的或以学校为主兴办的工厂、公司、农场、中外合资企业等)以及实行独立核算、企业化管理的事业单位,高校校办产业管理部门和有关单位及热心于高校产业工作的个人自愿参加的全国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其宗旨是坚持党的四项基本原则和改革开放的方针,遵守国家的宪法和法律、法规、社会道德风尚,贯彻党和国家的科技教育方针和政策;为促进校办产业特别是科技产业的发展服务。接受教育部和民政部社团登记管理机关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其的业务范围是:(一)宣传、贯彻党和国家关于教育、科技、经济发展等方面的方针与政策;组织开展调查研究、理论讨论和经验交流等活动,探讨科技成果转化以及科技开发和校办产业的发展规律。(二)协助教育主管部门制定高校校办产业发展战略与发展规划;协助有关部门组织产品评优和优秀经营管理者评选等活动,推动现代化企业制度的实行;开展调查研究,及时了解校办产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积极向国家有关部门反映并提出建议。(三)开展校办产业之间的经验交流;组织国内外经济技术合作,协助会员单位引进先进的产品项目、生产技术和科学的管理方式。(四)举办不同类型、不同层次的校办产业人员培训班,邀请国内外企业管理专家、学者讲学,组织考察活动,以促进校办产业工作总体素质的提高。(五)出版团体会刊及有关校办产业管理工作的书刊、资料,为校办产业提供市场信息和技术情报;介绍国内外企业经营管理的理论、方法和经验;宣传中央和教育主管部门有关方针、政策及时通报国内外校办产业的发展动态。(六)组织高校新科技产品上网、销售及依照《条例》开展非营利性经营活动;(七)按地区分类指导理事的活动,为理事单位和社会企业提供管理、科技、信息等咨询服务。(八)承担业务主管及社会团体委托团体办理的其他事项。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