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资产经营公司举行干部任命大会
 

资产经营公司举行干部任命大会

作者:景军胜        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0-06-02     浏览次数:

     

  2010年6月1日,资产经营公司在亦乐园思九厅举行干部任命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华、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黄明学以及公司科级以上干部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总经理张建平主持。

会上,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黄明学首先代表校党委宣读了关于任命杨留印同志为公司党委书记的决定。随后公司原任党委书记张建生讲话,他对学校党委做出的决定表示完全拥护支持,对在任期间公司全体职工给予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公司新任党委书记杨留印做了表态性发言,他首先对校党委和全体职工的信任表示感谢,他说自己是校办产业战线上的一个老兵,组织的任命倍感责任重大,他表示,一是将恪尽职守不辱使命,不断加强学习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的岗位;二是加强团结,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三是严于律己,清正廉明。不断加强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和道德修养,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公司总经理张建平代表新一届班子讲话,他表示一是要带好新一届班子,创造和谐的工作氛围,建设和谐的领导班子;二是进一步谋划发展思路,做好发展规划;三是规范产业运行,要严格按照教育部和学校产业规范化建设的要求,做好校办产业工作,努力为学校的教学科研提供服务;四是希望退居二线的老同志要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公司的工作。最后他指出全体员工要在学校党委、行政和公司董事会的正确领导下,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面深化改革,为校办产业的发展铸造新的辉煌。

李华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讲话,他首先充分肯定了张建生同志对我校产业工作做出的贡献。他指出,张建生同志政治素质高,工作能力强,识大体,顾大局,无论在班子团结、项目开发、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使校办产业在学校树立了新的形象。他相信,正是由于他这样良好的工作作风,扎实过硬的工作能力,给新班子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同时他对新班子提出了四点要求。一首加强团结,照章办事,建立和协的领导班子;二是要严以律己,以身作则,贯彻党风廉政目标责任制;三是严格管理,不断创新;四是关心职工生活,带好队伍。最后,他殷切希望资产经营公司在新一届班子的坚强领导下,依托学校优势,不断创新,走出一条自我发展之路。

 

李华副校长代表校党委讲话

 

黄明学副部长宣读学校党委任命文件

 

原任党委书记张建生讲话

 

总经理张建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新任党委书记杨留印做表态发言

 

会场一角

 

会场一角

 

会场一角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