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来公司指导工作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来公司指导工作

作者:张黎         发布日期:2021-03-26     浏览次数:

     

3月26日上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李京春带领指导组成员来公司指导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公司党委书记赵军虎、副总经理杜军宝、办公室主任及党务秘书参加了会议。

公司党委书记赵军虎代表公司党委向巡回指导组汇报了公司党史学习教育近期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他表示,公司上下将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精心组织、准确把握,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树牢宗旨意识,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认真组织开展好“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下属企业的困难事、职工的烦心事。

李京春对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计划和想法给予了肯定,并对下阶段如何扎实有效做好学习教育提出了要求。他要求,一要严格按照学校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方案的安排,扎实有效完成规定动作;二要在开展学习教育形式上再创新,在学习教育过程中要体现出企业独有的特色;三要让学习教育成为提振精神、鼓舞士气、推动工作的助推剂。他指出,公司目前处于企业体制改革的关键时期,职工思想情绪难免有所波动,在此情况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更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他希望,公司党委利用好此次学习教育契机,通过学习教育最终达到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目的,助推公司体制改革和高质量发展。

最后,赵军虎代表公司党委表态,公司党委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坚决贯彻执行校党委的工作部署,认真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积极接受配合巡回指导组的全程工作指导,切实保障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现场

编辑:杨舒影     终审:杜军宝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