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召开出版社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
 

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召开出版社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

作者:李收创         发布日期:2021-06-18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11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在出版社二楼会议室召开出版社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书记赵军虎、资产经营公司党务秘书及出版社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出版社社长兼总编辑刘卫科主持。

图片3.png

会议现场

会上,出版社办公室主任李收创宣读了学校《关于成立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出版社意识形态工作委员会的通知》精神,领学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出版社意识形态工作委员会职责。

之后,出版社社长刘卫科领学了教材出版中有关意识形态方面的规定和若干要求,并就近年来出版社在意识形态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加强出版社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图片2.png

刘卫科社长对出版社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做汇报

最后,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书记、出版社意识形态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赵军虎同志做了总结讲话。他强调了学校成立出版社意识形态工作委员会的背景、重要性及作用。同时结合出版工作实际,对下一步如何加强出版社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他要求,出版社在今后的出版工作中要始终坚持和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严把出版审核关,守牢出版社意识形态主阵地,多出书,出好书。要继续秉承“质量立社、精品强社”的办社方针,坚持“以人为本、以学为本、以农为本”的经营理念,立足高校,面向社会,把出版社办成西部农林教育教材、农林科技图书、服务“三农”读物的出版基地,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繁荣我国出版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图片1.png

赵军虎书记讲话


编辑:杨舒影     终审:薛三勋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