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2021年职工年度考核评议会
 

公司召开2021年职工年度考核评议会

作者:刘曼妮         发布日期:2021-12-28     浏览次数:

     

为全面做好公司职工年度考核工作,客观公正考核评价公司职工一年来的工作绩效及现实表现,按照学校2021年职工年度考核工作要求及公司职工年度考核工作安排,12月27日下午,公司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资产经营公司职工年度考核评议会,会议由公司党总支书记赵军虎主持,公司考核评先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考核评先工作小组成员集体学习了学校《关于开展2021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及公司《关于开展2021年度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之后由考核工作小组副组长、公司副总经理杜军宝对公司2021年职工年度考核的主要内容、方法步骤、考核人数、优秀等次评定比例及个人考核材料的提交等情况进行了说明,并逐一汇报了各企业、部门对职工个人年度考核的评价意见。综合各企业、部门的考核评价意见,公司考核评先工作小组根据不同岗位类型,结合岗位分类侧重考核要素,围绕个人工作业绩、履职能力、担当作为、年度工作开展及工作任务目标完成情况,全面、客观、公正地对考核人员进行了考核评价,并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进行了等次确认。

会议结束之后,赵军虎书记对做好2021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科级干部考核及2021年度处级单位综合考评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再安排,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按照学校有关部门的要求组织做好相关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按期完成。

会议现场

编辑:杨舒影     终审:杜军宝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