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党委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二次集体学习
 

公司党委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二次集体学习

作者:张黎         发布日期:2021-03-25     浏览次数:

     

3月23日下午,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2021年第二次集体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赵军虎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本次集体学习以李兴旺书记和吴普特校长在学校2021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李兴旺书记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以及李克强总理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为主要内容,公司党委书记赵军虎和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杜军宝分别结合各自学习情况,联系工作实际进行了重点发言。

赵军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继续篇,是今年党内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公司党委要按照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尽快制定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全体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上率下,以学为基,传承党内教育优良传统,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为契机,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要立足本职,以“四史”学习教育为重点,在学习红色精神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丰富理论滋养,从而使其转化为攻坚克难、奋力前行的勇气和力量,努力为公司的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现场

编辑:杨舒影     终审:薛三勋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