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公司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杨舒影         发布日期:2021-12-24     浏览次数:

     

12月23日上午,公司在二楼西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传达了近期陕西省疫情防控有关文件精神以及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和安排,并对公司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公司党总支书记赵军虎主持,公司(出版社)领导班子成员及综合办公室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军虎书记传达了中共陕西省教育工委《关于全省教育系统在疫情防控中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的通知》文件精神,并结合12月17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及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安排对公司进一步加强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强调。

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担当。全体人员要充分认识到西安市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切实落实好学校和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确保职工生命健康。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落实落细责任。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和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认真细致的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各分管领导要及时向分管企业(部门)传达会议精神及学校和公司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工作要求,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切实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三是要严格做好职工管理。要建立职工信息台账,掌握重点人员所处位置及活动轨迹,做好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的统筹管理,安排专人负责按照校医院接种通知及时组织满足接种条件的职工尽快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做到应接尽接。同时要教育引导职工切实配合做好校区门禁管理及个人防护,确保公司正常的经营管理工作不受影响。

总经理杨留印在讲话中指出,本次会议对近期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会后各分管领导要按照赵军虎书记的要求认真传达会议精神和相关工作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抓好贯彻落实。他要求,各企业、各部门要严格职工管理,教育引导职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要按照学校和公司最新要求做好本人及其家属的管理,不组织、不参加聚会,切实保障自身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及时报送疫情防控信息,确保政令畅通,信息畅通;同时,要加强对重点人员情况的再次摸排,督促职工及时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保障职工安全。

会议现场



编辑:杨舒影     终审:薛三勋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