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回顾光荣历史 凝聚前行力量 —公司党总支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回顾光荣历史 凝聚前行力量 —公司党总支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黎         发布日期:2022-06-30     浏览次数:

     

为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29日上午,公司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扶眉战役纪念馆开展了以“回顾光荣历史 凝聚前行力量”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扶眉战役纪念碑前,公司总经理杨留印、公司党总支副书记薛三勋代表全体人员敬献了花篮,向在扶眉战役中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致以崇高的敬意。面向党旗,薛三勋带领全体党员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了入党誓词,这既是对初心和信仰的反复擦拭,也是对思想和灵魂的净化洗礼。

重温入党誓词

在纪念馆内,全体人员一边聆听讲解员的解说,一边从展厅摆放的烈士遗物和留存资料中,全面了解了当年扶眉战役的艰苦卓绝以及先烈们舍身忘死浴血奋战的英勇事迹,大家深受震撼,并再次感受到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多么的来之不易!

聆听讲解

最后,公司党总支为入党时间在上半年的党员举行了集体政治生日仪式,颁发了政治生日纪念卡。薛三勋副书记结合活动主题及目的,代表公司党总支和经营班子向各支部和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带头践行初心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在校办产业的经营管理工作中,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忠实践行“两个维护”,始终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企业的经营管理的实际工作中诠释党员干部的作为和奉献。二要带头履行岗位职责,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切实抓好各项任务的执行、推进和落实工作。三要带头创新实践,破解企业发展难题,实现党建与企业经营管理业务的深度融合。要积极开展为公司发展建言献策、开展创先争优、党员先锋岗创建、“我为职工办实事”等各种活动,大力弘扬党员干部实干担当的优良作风,努力为公司事业发展营造良好氛围环境。大胆创新,敢于实践,探索和寻求破解企业发展难题的方法,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全体人员通过本次活动接受了爱国主义洗礼,学习了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

合影留念

编辑:刘曼妮     终审:杜军宝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