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抓实党建促经营 提高站位谋发展
 

抓实党建促经营 提高站位谋发展

——副校长马建华来公司开展党建工作调研纪实

作者:冯雅红         发布日期:2018-03-09     浏览次数:

     

  3月8日下午,副校长马建华来公司开展党建工作调研,学校校办产业管理办公室主任王晓、公司党委书记赵军虎、总经理杨留印、出版社副社长刘卫科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图为调研会现场

  会上,总经理杨留印代表公司班子汇报了2018年公司工作要点和主要设想。

  杨留印总经理表示:新年伊始,我们应站在新的起点,有新的作为,以勇于担当的勇气和信心十足的干劲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我们有信心,在学校领导的关怀和支持下,带领资产经营公司全体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务实向上的作风创造公司发展的美好明天。

  赵军虎书记代表公司党委对2018年党建工作计划做了汇报。

  赵军虎书记表示,2018年是学校的“基层党建和学科建设年”,公司党委将紧紧围绕学校2018年的总目标来开展各项党建工作,将密切结合学校基层党建年,结合十九大提出的从严治党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高质量发展经济的总要求,充分发挥公司党委的主体责任和引领带动作用,重点从制度建设、作风建设、思想建设等方面做好各项党建工作,凝心聚力,振奋精神,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扑下身子加油干,为公司2018年经营目标的实现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从而“以党建促发展,以发展创效益”。

  出版社副社长刘卫科汇报了出版社2018年重点工作和安排。公司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分别也做了表态发言。

  嗣后,校办产业管理办公室主任、资产经营公司董事长王晓同志从如何破解公司发展遇到的瓶颈、如何围绕学校后勤改革做好相关项目介入、如何提升企业管理水平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副校长马建华做了重要讲话。他对公司(出版社)班子2018年工作要点及今后的发展思路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公司(出版社)全体班子成员要站在新的高度,解放思想,创新思路,以满腔热情去干好工作;二是要抓住机遇,大胆作为,积极谋划企业发展新的经济增长点;三是继续深化企业内部改革,充分调动人的主观能动性,要人尽其才,物尽其用,使企业效益最大化;四是要做好压力传导,目标任务要层层分解,做到人人有压力,人人有动力;五是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从严治党,以基层党建为抓手,充分发挥党委的主体责任,抓稳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发挥支部和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上下齐心,以党建促进企业发展,促进企业效益提升;六是出版社要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把牢意识形态关,传递正能量,弘扬主旋律,多出书,出好书。最后他对公司(出版社)全体班子成员提出了希望,他希望全体班子成员鼓足干劲,站在新的起点迎接新的挑战,以饱满的热情谱写资产公司(出版社)2018新篇章,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图为马建华副校长讲话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