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资产经营公司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资产经营公司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作者:杨舒影         发布日期:2018-12-19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18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资产经营公司党委组织资产公司(出版社)全体领导及机关各部门负责人通过在线直播的形式收看了这一盛会。

  通过观看大会,大家更加深刻的感受到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从开启新时期到跨入新世纪,从站上新起点到进入新时代,40年风雨同舟,40年披荆斩棘,40年砥砺奋进的奋斗历程及辉煌成就。

  公司总经理杨留印表示:“改革开放的40年取得了跨越式、全方位的成就。资产公司作为服务高校的企业,要配合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按照学校的总体部署和要求,以提高企业经营管理水平为中心,深化内部改革,强化激励约束机制建设。稳中求进,真抓实干,积极作为,推动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同时结合国务院《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支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发展若干政策的批复》,锐意创新,积极寻找公司新的增长点。”

  公司党委书记赵军虎表示:“我们都是改革开放的受益者和见证者,作为高校基层党委的党务工作者,为了公司更好地发展,更好地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就必须贯彻执行总书记在大会上重要讲话中的‘九个必须’,下一步公司党委要安排专题学习,学深悟透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指导实际工作。切实提高基层党建质量,持之以恒抓好巡视整改,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参加学习的职工纷纷表示要不断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增强责任意识与创新意识,为公司机制体制改革及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图为观看大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