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党委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三次集体学习
 

公司党委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三次集体学习

作者:张黎         发布日期:2021-04-25     浏览次数:

     

4月23日下午,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2021年第三次集体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赵军虎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集体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和《陕西省深化国资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0-2022年)》,公司总经理杨留印、党委副书记薛三勋分别结合各自自学情况,进行了重点发言。

之后,党委书记赵军虎作了总结讲话,并对中心组后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进行了强调,党的百年奋斗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党史是必修课,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公司党委中心组的具体安排认真开展学习,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肃认真的态度、扎实深入的作风,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动起来、学起来,抓紧抓实,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

同时,他结合迎接中央巡视组巡视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公司上下要从讲政治、负责任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把这次巡视作为改造主观世界、接受党性教育、经受组织考验的难得机会,切实把思想统一到校党委部署上来,增强接受巡视组监督检查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党政负责人要担起责任,真抓真干,班子成员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真查找问题,主动配合巡视组开展工作,把巡视组对公司各项工作的要求转化为事业发展的动力,为公司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杨舒影     终审:薛三勋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