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中层干部廉洁安全教育专题会
 

公司召开中层干部廉洁安全教育专题会

作者:杨舒影         发布日期:2019-01-22     浏览次数:

     

  1月22日上午,公司在出版社二楼会议室召开中层干部廉洁安全教育专题会议,传达学校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及“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相关精神,对寒假春节期间稳定安全及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公司领导班子,各企业、部门副经理以上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公司总经理杨留印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赵军虎同志对公司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及违规收送礼金等问题进行了重申。进一步明确了公司党委在开展这三项工作上的态度、决心和措施。他指出,抓好这三项工作是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的重要抓手,是改进党风政风、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校园政治生态的重要举措。他要求,公司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要坚持正确的政治引领,坚持以上率下,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将“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常态化;要充分认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危害性及“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的重要性,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要率先垂范,敢于担当。工作中,要敢于动真碰硬,敢于直面问题、解决问题,不能懒政。各企业、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杜绝此类行为的发生;要进一步加强内控制度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抓好违规收送礼金问题的专项整治工作;要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文件精神及学校相关文件的要求,防止违规违纪现象的发生,做到廉洁从政。

  会议还通报了公司2018年度考核结果、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结果及所属企业审计结果;解读了《公司2018年年终业绩津贴与奖金分配办法》。并就寒假春节期间的稳定安全工作做出了安排和要求,要求各企业、部门严格按照《关于2019年寒假及春节轮休有关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做好安全检查,加强职工安全教育,切实落实稳定安全责任和各项安全措施,强化职工安全防范意识。

  最后,杨留印同志强调,临近年关,各企业、各部门要切实做好职工安全教育工作及管理辖区的安全检查工作,排除安全隐患,发现问题及时整改,防止不安全事故的发生。并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向全体职工送上了新春祝福。

 

   

  会议现场掠影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