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北京中农大地公司来我公司开展调研
 

北京中农大地公司来我公司开展调研

作者:杨舒影         发布日期:2019-03-05     浏览次数:

     

  3月1日,北京中农大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宗涛等一行3人来我公司开展调研活动。

  座谈会由公司总经理杨留印主持。校办产业管理办公室主任、公司董事长王晓,公司副总经理(兼党委副书记)薛三勋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会议紧紧围绕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情况、资产经营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薪酬体系(制度)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会上,首先由公司总经理杨留印介绍了我公司的基本情况。其次由我校校办产业管理办公室主任、公司董事长王晓介绍了我校开展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的基本情况和进度以及我校资产公司在本次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中扮演的角色和承担的任务。

  王晓主任在介绍体制改革工作时指出,作为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试点单位,我们有义务并应尽全力贯彻执行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高等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的指导意见》精神,以“聚焦教学科研主业,不断改革完善我校科技成果转化机制,努力提升我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促进高等教育内涵发展,办好世界一流农业大学”为目标,全力做好我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试点的各项工作,按期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北京中农大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宗涛表示,我校开展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的做法为其他学校改革提供了借鉴,他们将会把这些宝贵经验带回学校,全力推动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顺利进行。

  最后,双方还围绕高校资产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薪酬体系(制度)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图为座谈现场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