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党委召开深化巡视整改工作专题会
 

公司党委召开深化巡视整改工作专题会

作者:张黎         发布日期:2019-04-22     浏览次数:

     

  为了巩固前一阶段巡视整改成果,进一步落实校党委关于深化巡视整改工作的要求,全面推动公司巡视整改任务落实落细,4月19日上午,公司党委在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深化巡视整改工作专题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赵军虎同志主持。公司(出版社)全体处级党员领导人员、各党支部书记和综合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赵军虎同志对照校党委下发的巡视整改任务表,从十个方面对公司巡视整改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对2019年需要继续整改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他指出,对照任务清单,公司虽然较好地推动落实了各项整改任务,也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巡视整改工作没有休止符,永远在路上。我们应该认真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治巡视工作提出的“六个围绕、一个加强”的新精神新任务新要求,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进一步深化巡视整改工作,建立长效机制,防止问题反弹。

  他强调,巡视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我们要坚持以巡视整改为契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推进深化整改,着力解决问题,推动公司事业发展。

  之后,全体参会人员就持续做好巡视整改任务的落实,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同时还就2019年需要持续整改的任务进行了明确,形成了任务清单,明确了责任主体和完成时限。

  

  会议现场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