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亦乐园宾馆开展公共场所常见传染病预防知识培训会
 

亦乐园宾馆开展公共场所常见传染病预防知识培训会

作者:刘璐         发布日期:2019-04-22     浏览次数:

     

  春夏之交是各种传染病的高发期,为了提高宾馆员工对传染病预防的重视程度,做好春夏季传染病的预防工作。4月19日下午,亦乐园宾馆对全体员工进行了春夏季传染病预防知识培训。

  本次培训在宾馆会议室进行,宾馆质检员张军太为大家详细地讲解了有关科学预防传染病的知识。培训内容涉及到传染病的基本知识、公共场所常见呼吸道传染病防治知识、杨凌卫生局、学校传染病报告工作规范、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学校传染病报告程序等。着重讲解了流感、麻疹、风疹、流腮、水痘等传染病的发病原因和预防措施,尤其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处理做了重点强调。会议要求全体员工要高度重视食品卫生安全,做好公用餐具消毒,做好公共就餐区域、客房、会议室的通风消毒工作。

  此次培训进一步普及了传染病的预防知识,使员工增强了防范传染病的意识和能力,员工早知道、早预防,做到防患于未然,创造良好的宾馆服务卫生环境。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