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务虚会
 

公司召开务虚会

作者:杨舒影         发布日期:2019-04-30     浏览次数:

     

  4月26日下午,公司在国际交流中心203会议室召开务虚会。会议主题为: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共谋发展、服务学校、提高效益。特邀校国资处、校办产业管理办公室、校技术转移中心负责人和校纪委派驻公司纪检监察员参加了会议。公司总经理杨留印主持会议。

  会议紧紧围绕“在全国高校校属企业体制改革的新形势下,如何定位公司的功能和确定公司发展的方向;公司能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哪些服务以及如何充分发挥科技园功能,为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做好服务”等8个方面的内容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和发言。

  公司党委书记赵军虎讲到:“召开务虚会的目的是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是认识再提高、思想再统一。通过务虚会达到共识,充分发挥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头雁效应’,克服松懈和麻痹思想,在学校以本为本,立德树人,进一步深化巡视整改,加快“双一流”建设,高校产业体制改革,大学科技园发展和科技成果转化以及国有资产增值保值,服务学校,提高公司经营效益方面挖掘更大的潜力和内生动力。”

  会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紧紧围绕研讨主题和内容,积极发言,畅所欲言,积极献策,充分分析了公司现状,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提出了公司发展的设想和蓝图。应邀嘉宾也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纷纷结合校办企业发展新形势新政策新要求和学校的整体情况,对公司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很好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会议在激烈的探讨和交流声中持续了4个多小时。杨留印总经理在最后的总结发言中提到,通过大家积极地建言献策,让我们对公司的职能定位、发展方向、任务等有了更统一明晰的共识,达到了集思广益、开拓思路、凝聚共识、明确方向的目的。面对高校企业体制改革的新形势新政策新要求,公司应按照教育部《关于积极发展、规范管理高校科技产业的指导意见》中提出成立高校资产公司的初心和目的任务,认真贯彻落实2018年国务院办公厅《关于高等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的指导意见》提出的新要求,以“防控风险、聚焦主业、做好服务、改革创新”为指导方针,以校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为契机,回归资产经营公司本位职能,在大学科技园建设和推进我校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产业发展及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谋划好公司各项改革和经营发展。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参会人员建言献策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