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党委书记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题为公司(出版社)党员干部讲党课
 

公司党委书记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题为公司(出版社)党员干部讲党课

作者:张黎         发布日期:2019-05-21     浏览次数:

     

  为了落实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制度,让全体党员干部能够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重要讲话,帮助大家更好地理解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性,5月17日下午,公司党委书记赵军虎同志以解读《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为切入点,在亦乐园思九厅为公司(出版社)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和全体党员进行了专题党课辅导。

  

  赵军虎同志讲课掠影

  赵军虎同志从新形势下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总体要求、重大意义和主要任务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解析,同时结合实际工作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他结合公司2019年深化巡视整改工作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开展,分析了当前公司党的政治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指出了推进公司党的政治建设是落实安全稳定、推动校办产业体制改革的重要保障,也是推动公司改革发展走向纵深的必要条件。

  赵军虎同志表示,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党的建设的方向和效果。政治建设抓好了,对党的其他建设可以起到纲举目张的作用。

  结合党课的讲授,赵军虎同志对公司(出版社)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和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他希望大家要深刻认识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以对党的绝对忠诚,在推动公司事业发展中实现自己的人生抱负,以实际行动为公司发展贡献更多的正能量。

  

  听课现场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