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科技园与无忧教育公司举行青少年职业生涯规划课程项目承办签约
 

科技园与无忧教育公司举行青少年职业生涯规划课程项目承办签约

作者:李收创         发布日期:2019-09-20     浏览次数:

     

  9月18号下午3点,在新天地农业示范园二楼会议室,杨凌西北农林科大科技园有限公司与北京华悦无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就青少年职业生涯规划课程项目承办协议书举行了签字仪式。

  在新形势下,为了进一步利用、发挥好科技园这个平台与学校科技服务的优势,支撑我校“双一流”建设,提升科技育人、企业育人功能,科技园公司与华悦无忧教育公司将就宣传引导广大青少年,了解农业院校、了解农林行业、培养激发青少年热爱农业等方面作为出发点,搭建青少年科普教育平台。双方将从激发青少年潜能、培养兴趣、塑造特长、审视短板、了解高校、知晓专业为出发点进行内容研发;为培养知农、爱农、懂农的青少年提供教育服务。

  资产公司党委副书记、科技园公司董事长薛三勋、资产公司总会计师帅润生、科技园经理李收创、新天地农业示范园经理李继纲、无忧教育经理卢宇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图为签约现场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