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党总支开展2021年第五次集体学习
 

公司党总支开展2021年第五次集体学习

作者:张黎         发布日期:2021-05-25     浏览次数:

     

5月21日下午,公司党总支进行了2021年第五次集体学习。学习会由公司党委书记赵军虎主持,公司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参加了学习。

本次学习内容主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摘编》和总体国家安全观等为主,并结合学习进行了研讨交流。

公司党总支委员、出版社社长刘卫科在做重点发言时表示,作为高校出版工作者,一定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并在实际工作中贯彻好落实好,重点要做好以下两方面工作:一是结合我校及出版社的实际,依托和充分发掘学校的人文社科方面的特色和优势,在农林经济理论、社会学、农业史、农业古籍整理等领域开发具有较高科学价值和学术水平的出版资源,凝聚更多高品质的学术成果,铸造更多高质量的精品图书。二是继续坚持党管出版、党管意识形态工作的总要求,办好出版社。要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总书记的回信精神,立足高校,面向社会,坚持学术出版,打造特色品牌。切实加强出版社党建工作,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服务于学校的教学科研和科技推广工作,服务于人才培养等中心工作,多出书,出好书,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赵军虎书记在做学习总结时指出,大学出版社对现代大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和引领文化这四大基本功能的实现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办好大学出版社意义重大。尤其是大学出版社作为党的意识形态前沿阵地,必须要守牢底线,坚持正确的出版导向。他强调,出版社要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出版社的中心工作来抓,不断加强出版社内控制度建设,把意识形态管理工作有关要求嵌入各项规章制度当中,切实担负起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编辑:杨舒影     终审:薛三勋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