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公司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作者:张黎         发布日期:2021-04-19     浏览次数:

     

4月16日下午,公司在出版社二楼会议室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邀请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宋文杰老师为大家作了宣讲报告。公司全体党员、企业及部门负责人共计30余人聆听了报告。

宋文杰老师以《中国共产党新民主主义革命28年》为题,分别从“百年党史视域下的新民主主义革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基本历程”“新民主主义革命的经验和启示”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精彩而生动的宣讲,以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事件为主题,从其发生的历史背景、革命历程、伟大意义三方面,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初期的筹备、创建、发展、壮大以及带领全国人民走向胜利的光辉历程。

会议现场

宋文杰老师作报告

这场报告为大家学习领会党的百年历史和汲取奋进力量提供了一把“金钥匙”,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报告会让大家对党的革命历史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也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必要性有了进一步理解,会后将继续认真学习领会,努力将学习的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赵军虎在最后的总结讲话中对全体参会人员提出了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以史为镜、以史鉴今,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坚持不懈的用党的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编辑:杨舒影     终审:薛三勋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