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寻求发展良策 再谱企业华章——公司党政负责人带队赴长安大学工程设计院学习交流
 

寻求发展良策 再谱企业华章——公司党政负责人带队赴长安大学工程设计院学习交流

作者:冯雅红         发布日期:2021-09-30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的谋划企业后续发展之路,全面加强保留企业管理,实现企业发展不断提质增效,从而达到深学践悟,细思笃行的目标。9月29日上午,由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赵军虎和公司总经理杨留印带队,公司副总经理、党总支副书记薛三勋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同参与,前往长安大学工程设计院进行了学习交流。

本次学习交流是公司党政负责人在前期深入企业一线调研走访的基础上,继赴重庆大学设计总院开展交流学习之后的再一次“走出去”的取经问计,目的是为了学习同行兄弟院校的先进管理经验,帮助企业寻求发展良策,高掌远跖再谱企业华章。

此次学习交流活动主要围绕加强保留企业管理、设计院的管理发展及企业负责人考核奖惩等7方面内容进行,交流形式以问答形式开展,对应交流学习内容,逐一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图为学习交流座谈会现场

学习交流活动持续了近3个小时,通过学习交流,在学习分享彼此好的管理经验的同时,也发现了自身在经营发展中的不足和短板,以及值得学习和借鉴的经验和方法。大家纷纷表示,将结合所学,认真思考,积极谋划,尽快制定出台加强保留企业管理发展的意见,全面提升保留企业发展质量。

编辑:杨舒影     终审:薛三勋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