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部门工会组织员工冬季集体健身跑活动
 

公司部门工会组织员工冬季集体健身跑活动

作者:张樱凡         发布日期:2021-11-29     浏览次数:

     

11月28日下午,由公司部门工会组织的员工冬季集体健身跑活动在杨凌渭河湿地生态公园举行。领导班子成员及来自公司各企业各部门的70名员工参加了活动。

3e4958f09c0a40ad852e6e3d49652788.jpg

集体合影

渭河之滨,阳光灿烂,空气新鲜,大家整装集合,精神抖擞。在公司党总支书记赵军虎一声嘹亮的“起跑”口号下,大家迈开了开心的步伐。本次集体健身跑历时一个半小时,为冬日的渭河湿地生态公园增加了一道亮丽的风景。一路上大家一边欣赏沿途的风景,一边与身边的好友欢乐畅谈,在锻炼身体的同时,缓解了大家的压力,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    

e9d24645bd3846229827c02d30e8c894.jpg  

本次员工冬季集体健身跑活动对前10名到达终点的员工进行排名,分别给予奖励。由出版社社长兼总编辑刘卫科为获得第三名的员工颁奖,总经理杨留印为获得第二名的员工颁奖,党总支书记赵军虎为获得冠军的员工颁奖,并拍照合影留念。

3cf4970315cc4a5b8c9a0f97cc11c8fd.jpg

颁奖现场合影

通过本次健身跑活动的开展,极大地增强了员工热爱健身的热情,进一步强化了“每天锻炼一小时,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健康运动新理念。



编辑:杨舒影     终审:杜军宝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