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外专公寓开展消防检查培训及实操演练
 

外专公寓开展消防检查培训及实操演练

作者:李晓阳         发布日期:2022-07-2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员工消防及安全生产意识,加强对火灾的应急扑救处置能力,让员工掌握消防安全知识以及正确使用灭火器材的方法,外专公寓于7月19日开展了全面的食品安全和服务质量检查工作,重点就消防安全及安全生产作针对性部署,并于7月21日邀请专业人士到酒店开展消防知识及实操培训,全体员工按要求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通过生动的讲解及大量的案例,让参训员工深刻认识到火灾的危害和掌握消防知识的重要性。在实操演练中,全员通过对灭火器及消火栓的操作,掌握了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建立了扑救初期火灾的能力。

实操演练完成后,酒店管理人员与专家就消防疏散方案进行了座谈,学习了有关消防疏散的相关知识和具体要求,为消防疏散提前做好准备工作。

通过本次消防知识及实操的培训,员工进一步提升了消防意识,掌握了基本消防知识和灭火技能,达到了预期效果。

培训现场



编辑:杨舒影     终审:杜军宝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