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与水建学院赴重庆大学设计总院调研交流
 

公司与水建学院赴重庆大学设计总院调研交流

作者:冯雅红         发布日期:2021-09-27     浏览次数:

     

为学习汲取重庆大学设计院的先进管理经验,进一步破解和改变保留企业——杨凌西北水利水电建筑勘察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设计院公司”)在经营发展中遇到的困境和难题,促进设计院公司管理能力和水平得到全面提升,使其早日迈入快速发展的超车道,实现企业经营收入翻番的经营目标。9月23日,由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杨留印和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胡笑涛带队,携公司副总经理、党总支副书记、设计院公司董事长薛三勋和设计院公司经营班子成员等一行6人前往重庆大学设计院进行了为期三天的调研交流活动。

调研交流主题主要围绕设计院公司的管理及发展等问题进行,内容涉及“学校鼓励校内科教人员到设计院兼职的政策及激励机制、资产经营公司对设计院负责人的考核与奖惩以及设计院的管理体制、经营模式、对员工的考核奖惩及在开拓市场方面的经验和做法等”方面。

78e55d4414f2413891db84b45543ff3c.png

图为调研交流会现场掠影

在调研交流活动中,重庆大学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雷小红、重庆大学建筑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钟树生以及设计总院的领导班子成员等全程参加了交流和分享。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进一步解放了思想,形成了共识,更加坚定了资产经营公司与水建学院联手做大做强设计院公司的信心,为下一步做好设计院公司发展的顶层设计拓宽了思路,并提供了可以借鉴的经验和模式。


编辑:杨舒影     终审:薛三勋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