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民主测评会
 

公司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民主测评会

作者:张黎         发布日期:2020-01-03     浏览次数:

     

12月31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2019年度领导班子民主测评会在出版社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赵军虎主持,公司事业在岗在编职工、企业(部门)副经理以上人员、综合办公室全体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前,赵军虎书记对开好本次民主测评会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开展好民主测评工作,对加强领导班子队伍建设、促进公司事业发展和实现职工民主权利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要求,全体参会人员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严肃认真的对待这次民主测评。

赵书记讲话

会上,首先由杨留印总经理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对一年来公司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回顾和系统总结。

杨总代表班子作总结报告

之后杨留印总经理、赵军虎书记及其他班子成员分别结合一年来各自分管工作的开展情况,依次做了个人年度工作述职。述职报告会结束后,校党委组织部采用无记名的方式对公司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及学校其他单位进行了民主测评。

杨留印总经理和赵军虎书记分别进行了总结讲话,他们向全体职工2019年对公司领导班子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团结带领班子成员和全体职工,进一步发扬务实奋斗的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公司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不懈努力。

会场一角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