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党总支开展“踏寻红色足迹 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公司党总支开展“踏寻红色足迹 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黎         发布日期:2021-06-07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锤炼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增强党性意识,6月5日,公司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中层管理人员等前往西安开展了以“踏寻红色足迹 弘扬革命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带领大家回顾党的峥嵘历史,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积极进取、甘于奉献。

一行人迎着朝阳出发,乘车抵达西安后,先后参观了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和西安事变纪念馆等革命旧址。在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大家参观了办公室、手术室、会议室等旧址,回顾了八路军西安办事处1936年到1946年间作为“红色桥梁”的历史,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坚定执着的理想信念和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之后,全体党员列队肃立,高举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

feefbdd4e26a47bbb403abb53c41b4ce.png

重温入党誓词

在西安事变纪念馆,讲解员的讲解和还原的历史场景以及珍贵的史料,使大家重温了西安事变从酝酿、发生到和平谈判的历史原貌,感受到了在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中国共产党以及杨虎城、张学良将军停止一切内战、一致抗日的意志与决心。

8a0ec33104c14c178a6ba1b69f3dfc74.png


聆听讲解

6b3ced05dc414aca8f5b045aeba3e458.png



参观学习

烈日炎炎,却没有影响到大家学习参观的热情。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通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为公司改革发展和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责任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2cd45ab72c7a4f15ae19880d7473cd54.png

集体合影


编辑:杨舒影     终审:薛三勋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