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组织职工参观廉政文化平面艺术作品展
 

公司组织职工参观廉政文化平面艺术作品展

作者:张黎         发布日期:2020-12-2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公司廉政文化建设,不断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执行,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按照公司党委2020年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活动安排,12月23日,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及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观了在风景园林艺术学院美术馆展出的廉政文化平面艺术作品。

本次作品展以“扬青春正气 倡廉洁新风”为主题,共展出了40个艺术作品,以海报、书法、绘画、摄影等形式呈现给大家。跟随着讲解员的步伐,大家认真聆听着每个作品背后蕴含的深层次的含义,既欣赏了高质量的艺术作品,又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反腐倡廉宣传教育。

此次参观学习,创新了反腐倡廉宣传教育的形式,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廉政风险防范意识,为抓好公司党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聆听讲解

作品展一角

编辑:杨舒影     终审:薛三勋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